暮歌.

心中人是你【锦玉】(甜到无极限)12

风吹起润玉衣袂,更显得润玉身形消瘦

 

“笨蛋!外面起风了你就不会自己进来吗?你这么厉害又不是打不开门!”锦觅一边数落着润玉一边走到他身后踮起脚给他披上披风

 

“可我怕觅儿生气啊”润玉握着锦觅的手,笑意盈盈

 

“知道我会生气还不相信我!我说过了我是葡萄锦觅,是和你落星池畔相遇赠你红线,是那个和你有婚约,是那个为了你打败霜花只爱你的锦觅!你为什么就是不相信我!你这条笨鱼!”锦觅委屈的说着,眼中有了泪水


  锦觅眼中的泪让润玉慌了神,润玉天不怕地不怕,偏偏怕锦觅,锦觅掉一滴泪他都心疼的要死,“觅儿,觅儿你别哭,我错了好不好,我是条笨鱼,你打我骂我都行你别哭好不好”润玉一边哄着锦觅一边拿着锦觅的手往自己身上打

 

锦觅被润玉逗笑了,“堂堂天帝陛下九天应龙居然自称笨鱼?哈哈……”



“觅儿……”润玉无奈又宠溺的唤着锦觅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我饿了,小鱼仙倌我们去吃饭吧!”

 

“好”


  “你以后不可以再不相信我了,尤其是在这种事情上!”


  “好”

 



锦觅还是那个锦觅,被润玉保护的好好的锦觅,不希望她被尘世打扰的锦觅

 

“诶,你听说了吗?这原来的火神殿下上天界了”



锦觅拎着食篮,身后跟着时倾和灵依,她打算去犒劳犒劳她辛苦工作的天帝陛下的,可路上恰好听见这两个小仙娥似乎在说关于润玉和旭凤的事,便驻足听了听


  “啊?是吗?这火神殿下是不是来找水神仙上的啊!这天界不是都在传当初火神和水神爱的轰轰烈烈嘛!”


  “胡说八道!看我怎么教训她们!”灵依是个直性子,听着她们的话撸了撸袖子便要冲上去,锦觅和时倾拦住她,锦觅拦着她冲她摇了摇头,指了指小仙娥的方向,示意她继续听



“是啊!但火神一回天好像直奔的是先贤殿诶!”


  “先天帝的灵牌在那儿,至于先天后也不知被陛下扔哪儿了”



“啧啧,诶,按时间来算,陛下这会儿如果听到消息应该已经到达先贤殿了,会不会打起来啊!”



“十有八九吧”

 

后面的锦觅没有再听了,她把食篮塞到了灵依怀里,飞奔前往先贤殿,如果旭凤和润玉打起来了,真的不好收场


  先贤殿内,润玉和旭凤刀剑相向,打得火热,一旁的天兵得了润玉的命令不可上前


  两人招数刀刀致命,是想决一死战吗……?

 

不可以!锦觅想着,背后有些发凉,可以她现在的修为,没有能力阻止他们啊,况且,她不可以插手,于润玉,她爱他,与旭凤,她杀了他一次,对他有歉……



“住手!你们都住手!别打了!”

 

锦觅喊着,于两人都没有停手,锦觅看着心急的很,可又无可奈何


  突然一个黑影朝润玉后背袭去,是穗禾!



“不要!”锦觅大喊,飞身上前替润玉挡下这一剑



同时,锦觅唤出冰刃对着穗禾刺去,她看见了她耳后的伤痕,是水系法术留下的伤痕……是她杀了爹爹和临秀姨!



“觅儿!”奋力一击,将旭凤震退,无暇顾及其它,抱着锦觅,从锦觅腹部源源不断流出的血刺伤了润玉的眼


  他颤着声音喊着,“来人!传岐黄仙官!”看了一眼扶住穗禾的旭凤,“旭凤,我们下次再战!”抱着锦觅回到璇玑宫,走前扫了一眼穗禾,眼神阴冷,让穗禾打了个冷颤


  旭凤于锦觅也是有爱的,点了点头,担忧的看了一眼锦觅,带着穗禾闪身回了魔界



璇玑宫内

 

润玉将锦觅放在床榻上,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抬手将灵力源源不断的输入锦觅体内


  “陛下,岐黄仙官来了”



  “快!看看觅儿!”润玉起身,眼神却一刻不离锦觅,觅儿,你一定要平安无事


  岐黄仙官急忙上前,为锦觅诊治

 

“陛下,好在那一剑只是堪堪落过仙上的精元所在,只是稍有损伤,喝几副药,修养几日便好”


  润玉松了口气,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时倾,送岐黄仙官出去”

 

“是,仙官请”



润玉坐在床榻边,握着锦觅的手


“觅儿,你怎么这么傻…”

  【明天上战场🌚🌚领成绩,明天也许只有上次那个元旦番外的续篇,也许有正文,也许啥都没有……🌚🌚】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