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歌.

元旦番外【迟来的后续】



好歹是自家小鱼仙倌,锦觅还是心疼的,让润玉把自己放下去想,拿好自己的花灯,眼尖的看见一家卖冰糖葫芦的,蹦蹦跳跳的就跑过去了


  付了钱,锦觅美滋滋的咬了一口,转身想给润玉吃一口却没看见润玉的身影,于是倒回去找,在不远处就看见润玉扶着一个容貌绝佳的女子,那女子柔柔弱弱的靠着润玉,从锦觅的角度看,润玉则是抱着了那个女子,而锦觅选的龙状的灯则是孤零零的躺在地上


  锦觅气得慌,走过去一把将糖葫芦摔在那女子的脸上,将她拉起来推开,瞪了一眼润玉,将花灯甩给他,气冲冲的离开


  这周围人好像也看明白了,这女子去勾搭别家的相公,指着她骂骂咧咧的数落着,那女子捂着脸仓惶跑走

 

“觅儿!”看着锦觅气冲冲的跑走,润玉后悔的要死,就不该心软扶这一下,好了吧,扶出事了!急急忙忙的跑去追锦觅,连花灯都没拿上


  锦觅一路跑,跑累了转头一看润玉还在追,也不顾自己在人界,念了诀回天

 

“娘娘?娘娘你怎么回来了?陛下呢?”时倾看着锦觅有些惊讶,锦觅不是和天帝陛下去人间游玩了吗?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而且,陛下呢?

 

“陛下死了陛下!少跟我提他!让他自生自灭去吧!我要休夫!我要回花界!时倾,去把灵依叫起来什么也不用带,我们回花界!快点!”



“是”时倾看着锦觅气冲冲的样子,好像也明白了,这两人又吵架了,算下来这已经是自从娘娘和陛下成婚以来第999次了,但每一次天帝陛下都会服软的,时倾也不担心,收拾收拾留了信给润玉和锦觅灵依回

了花界

 

润玉在人间找不到锦觅,就回了天,看着空荡荡的璇玑宫,又看见了时倾留的信,松了口气,打算做些什么小玩意明天去花界给锦觅赔罪



锦觅带着时倾和灵依到了花界,趁她们不备打晕了两人将她们放在自己小屋的床榻上,拍了拍手

 

“时倾这个小叛徒肯定留了信给润玉,我才不要让他找到我,所以,你俩就在花界好好呆着吧!”

 

念了个诀,消失不见



第二天,润玉早早的带着自己捣鼓了一个晚上的昙花灯来花界小屋,里面却只有时倾和灵依两人

 

“陛下?”时倾一向谨慎浅眠,润玉的动静一响她自然就醒了

 

“觅儿呢?”

 

“娘娘?娘娘不是在的吗?她昨天和我还有灵依一起来的啊!”突然,时倾想到了什么,“坏了!娘娘昨天一定是打晕了我和灵依然后又跑了!”



“找!翻遍六界也要把锦觅找出来!”润玉浑身发着冷气,话音刚落人就消失了


  “是!”时倾应着,叫醒了灵依,一起去找了长芳主

 

此时的锦觅在魔界禹疆宫中吃着水果,逗着穗禾和旭凤白白嫩嫩的小儿子玩的不亦乐乎



“锦觅,天帝陛下到处在找你呢”穗禾走进来,看着锦觅皱了皱眉,这锦觅和润玉吵架了怎么还跑魔界来了


  昨日大半夜,穗禾和旭凤刚刚准备睡下,便听见有人来报说有一个自称锦觅的女子在宫外,便赶紧叫她进来,穗禾一问才知道两人吵架了,苦口婆心的劝了好久也没有效果,只能先让锦觅住下了,谁知一大早就听见天帝陛下后天后娘娘的消息,头大的很

 

“找他的呗!爱找找,反正我不回去!这里蛮好玩的!还有个小团子陪我玩!是不是啊小团子!”锦觅伸手轻轻捏了捏风和的脸颊,风和也很喜欢锦觅,对着她笑的可欢



“锦觅,你家天帝陛下万一真是不小心或者出于好心呢?那你和他闹脾气就算了还玩失踪,你不怕他生气啊”穗禾坐在锦觅旁边,看着锦觅说着


  锦觅翻了个白眼,看向穗禾,“他生气?我才该生气好不好!一会儿功夫没看着就去勾搭别的小姑娘!那说不定他几天找不着我就换个天后呢!”

 

“锦觅……”


  “觅儿!”


  穗禾正要开口,润玉的声音传来,两人转头,旭凤领着润玉走了进来

 

“凤凰你个叛徒!大叛徒!居然出卖我!”


  “锦觅,别闹了,你家这位担心的很,穗禾,走了,

你不是想去鸟族看看吗?走吧”旭凤向穗禾伸出手

 

“哦哦!好!”穗禾从锦觅手中把小风和抱出来,搭上旭凤的手离开了

 

“诶诶诶!穗禾!穗禾!”锦觅急急的喊着,可人一家三口早就走了


  “觅儿,跟我回家!”润玉伸手要去拉锦觅,锦觅却跳开来,警惕的看着润玉



“你别碰我!我不回去!找你的妙龄佳人去亲亲抱抱吧!锦觅恕不远送!”


  “觅儿……”润玉无奈的很,“你听我解释好不好”


  “不好!不听!你走!”



锦觅应的干脆,润玉听的心累

 

“觅儿……”

 

“别叫我!烦!我忙着呢,天帝陛下你自己哪儿凉快哪待着去吧!魔界还有很多帅帅的妖神等着我呢!哼!”


   说着,锦觅想溜出去,却被润玉眼疾手快的拉过去抱在怀中

 

“觅儿喜欢鲤鱼妖吗?”



  温热的气息散在锦觅脖颈处,锦觅不由得打了个颤

 

“不,不喜欢!”


  “是吗?那龙怎么样?”



“也 也不喜欢”


  “那觅儿喜欢什么呢”

 

“关你什么事,反正不是你”



“哦,那好吧”润玉松开锦觅,退到一旁,低着头

 

锦觅看着润玉,有些心疼,犹豫了一会儿,伸手去拉他



“那 那个,你为什么要抱着那个女生啊”


  “她摔了,我只是扶一下…算了,反正你不喜欢我,解释也没用”润玉转身就要离开

 

“诶!”锦觅将润玉的衣角拉的更紧了,“我,我相信你,勉强相信你,勉强喜欢你好了”


  润玉背对着锦觅,唇角扬起一抹得逞的笑容,转瞬即逝



“真的吗?”

 

“嗯嗯!”

 

“那觅儿跟我回去吧,打扰人家总是不好的”

 

“可是,可是我舍不得风和”


  不得不说穗禾和旭凤长的顶顶好看,生的儿子也乖巧可爱,讨人喜欢,锦觅对小风和真的是爱不释手

 

“觅儿喜欢孩子?我们自己生一个,一定更好看”润玉将锦觅打横抱起,念了个诀消失了

 

不日,天界璇玑宫传来喜讯,天后娘娘锦觅有孕了


【我还活着,没被打死🌚🌚正文要不凌晨要不明天🌝🌝】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