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歌.

心中人是你【锦玉】(甜到无极限)13



次日,锦觅醒来时润玉已经去九霄云殿上朝了,时倾在一旁守着她,灵依趴在一旁的桌子上睡的毫无形象

 

“娘娘,娘娘你醒了,我去帮你煎药”时倾看着锦觅醒来高兴的很,出了殿门帮锦觅煎药

 

“娘娘?”睡梦中的灵依迷迷糊糊的醒来,睁眼就看见锦觅睁着眼睛侧着身子看着自己,擦了擦口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嘿嘿……娘娘你醒了啊,你不知道,昨天天帝陛下守了你一个晚上都没有合眼,天刚亮就去上朝了,你大晚上的又是发烧又是做噩梦的,陛下可辛苦了”

 

“是吗?那你这个小没良心的还睡的这么香?”锦觅撑着身子起来

 

“我哪儿有啊……”灵依扶着锦觅起来,在她背后垫了个枕头,“我明明也才睡不久嘛……”

 

“不久,也就几个时辰”时倾端着药从门外进来,拆穿了灵依的小谎话

  

“时倾你又欺负我!娘娘你看她!”

 

“哈哈……”锦觅笑了笑,看着时倾端在自己面前的药,看着就知道很苦,眼珠转了转,看向时倾,“时倾,我想吃鲜花饼,你和灵依去小厨房给我做好不好!”

 

“鲜花饼?娘娘怎么突然想吃这个了”

  

“就是突然想吃了嘛!快去快去!”

  

“那娘娘记得把药喝了”时倾把药递给锦觅,和灵依去了小厨房


  锦觅掀开被子下了床,赤着脚走出去将药倒在了土里,满意的笑了笑,“我可真聪明!喝药?怎么可能!这么哭的药谁爱喝谁喝,反正我不喝”



锦觅抬手向土,想销毁证据,“觅儿”

 

润玉的声音传来,锦觅慌得要死,一个手抖将碗打落在地上,想跑过去拦住润玉的时候一不小心踩在了碗打碎的残渣上,“啊!疼……”

 

“觅儿!”润玉飞奔到锦觅身边抱起她,“觅儿你怎么这么不小心!”

 

“娘娘!”时倾和灵依听见碗打碎的声音便急匆匆的赶过来,哪知道一过来就看见脚还在流血的锦觅被润玉抱在怀里

 

“再去煎一碗药送过来”润玉抱着锦觅进来房,让她坐在床榻上,自己坐在她身边,将她的脚放在自己的腿上,用灵力替她治伤

 

“润玉……”锦觅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润玉,他的脸色黑到不行,自己又惹他生气了

 

小心翼翼的扯了扯他的袖子,“润玉……小鱼仙倌……你不要生气好不好,觅儿错了……”

 

“觅儿…”润玉唤她,语气中尽是无奈,眼前这个女子自己舍不得打舍不得骂,可她偏又总是让自己不省心让自己担心着急,自己该拿她怎么办才好

 

“小鱼仙倌,我真的错了,你不要生气好不好,我一定乖乖吃药”

 

“觅儿,别再让我担心了”润玉收回灵力,将锦觅揽入怀中

 

“嗯嗯!”锦觅乖巧点头

 

“娘娘,陛下,药来了”时倾和灵依端着药和鲜花饼进来

 

闻言锦觅一下子抱住润玉的腰,将头埋到他的怀里

 

“觅儿,你才答应我的要好好吃药,怎么又反悔了”

  

“不要,苦”锦觅闷闷的出声

 

“觅儿,灵依给你端来了鲜花饼,喝了药就吃鲜花饼就不苦了”



  “药比鲜花饼苦的多,不要”



  润玉手心翻转,手中出现了一个精致的琉璃罐,揭开盖子,里面是满满的一罐冰糖

 

“那喝完药吃冰糖好不好,冰糖比药甜”



  锦觅还是摇了摇头,反正说什么她都不喝药



  “觅儿,你不喝药我生气了,我走了?”润玉作势要起身离开



  “不要!”锦觅一下子就慌了,拉着他,“不要生气,别走,我,我喝药就是了”



  润玉笑了,“觅儿真乖”,拿过药,递到锦觅的嘴边


   锦觅颇为嫌弃的看了看那个要,又看了看润玉,视死如归一般的捧着药碗一口喝了下去,小脸都皱成了

一团

  

“觅儿,张嘴吃糖”润玉拿了块冰糖喂给锦觅吃,锦觅吃了冰糖委屈的窝在润玉怀里,而灵依和时倾识趣的退下了



  缓了一阵后,锦觅才出声,“小鱼仙倌,明天可不可以不喝药啊,真的好苦”

 

润玉拍了拍锦觅的后背,“良药苦口,喝药觅儿才好得快”



  “对了,小鱼仙倌你有没有受伤啊!”锦觅突然想起来,润玉和旭凤打的那么激烈,别受伤了才好,从润玉怀里起来扒着润玉左看右看的

 

润玉笑着拉住锦觅的手,“我没事,倒是觅儿,以后切不可再如此莽撞了,你知不知道你受伤了我有多心疼?”


【我萌上了罗云熙和十一的cp(1166)和彬熙啊啊啊,有文有资源欢迎分享啊啊啊】


评论

热度(42)